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活動盛事

澳門購物節推全城優惠及抽獎活動 刺激經濟

今年澳門購物節將舉行至12月底

由澳門旅遊零售服務業總商會、澳門國際品牌企業商會以及澳門零售管理協會聯合主辦,匯聚了24個合辦單位和超過40個支持及贊助單位的2020年澳門購物節現正進行,藉著漸多的內地旅客來澳旅遊,齊心協力為全城經濟復甦注入動力。

12月1至31日舉行的第十屆購物節以“安心GO 開心購”為主題,消費者可享受全城購物優惠折扣並有機會贏取大獎。活動共設14個抽獎點,覆蓋全澳不同地區。消費者購物滿澳門幣300元即可憑購物收據參加抽獎;全月消費累計滿澳門幣15,000元,更可參加高端消費大抽獎贏取更豐富獎品。

今年澳門購物節更聯同工銀澳門、澳門通、中銀澳門、銀聯、支付寶和微信等電子支付平台為本地及外地消費者提供線上消費優惠,並推出隨機立減優惠及紅包派發福利。

消費者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acaushoppingfestival.org,或官方Facebook和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