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摘錄

旅遊局榮獲2020年《Travel Weekly Asia》年度讀者票選大獎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在線上頒獎典禮代表領獎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2020年《Travel Weekly Asia》年度讀者票選大獎中,榮獲亞太區“最佳目的地營銷”獎項。該獎項認可旅遊局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所採取的應變措施,以及維繫亞太地區旅遊業所作出的努力。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領獎時表示:“由於本局整年來的工作有別以往,積極安排及管理隔離酒店事宜,因此我們分外珍視這項殊榮,而這項全新挑戰讓我們獲益良多。”

《Travel Weekly Asia》年度讀者票選大獎旨在表彰亞太區頂級旅遊企業和業界人士的應變力、領導力和創新力。頒獎典禮於12月11日以線上形式舉行,獎項涵蓋三個不同類別,共設16個獎項。

旅遊業界與公眾於5至8月期間進行投票,投票人評估得獎者過去一年的整體卓越表現、專業精神、行業工作,以及在專業領域付出的努力,選出各獎項得主。

《Travel Weekly Asia》於2002年創刊,是一份向業內專業人士和決策者提供旅遊業和旅遊資訊的區域性行業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