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業界動態

萊佛士2021年進駐澳門銀河開設全套房酒店

“澳門銀河 萊佛士”由雙塔樓組成,每一層均有玻璃材質的空中廊橋連接塔樓兩翼(設計效果圖由銀河娛樂集團提供)

銀河娛樂集團公佈,將於2021年下半年在位於路氹的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開設一家可提供約450間套房的萊佛士品牌酒店。

“萊佛士”品牌自1887年成立。“澳門銀河 萊佛士”位於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東側,每一層均有玻璃材質的空中廊橋接連塔樓兩翼。酒店客房的設計靈感據稱源於現代豪華府邸,部分套房設有私家泳池及庭院,少量頂層套房甚至飾有雙層法式落地窗。

澳門銀河 萊佛士在每一間客房都安裝了畫框電視與互動裝置,讓客房隨時轉變成多功能創作空間,只需指尖輕觸,即可由環球精選藝術模式轉換至房內娛樂模式。“澳門銀河 萊佛士”冀望透過先進的數碼藝術、量身定制的美食及娛樂體驗定義奢華度假新標杆。

下榻在“澳門銀河 萊佛士”的賓客可以享用萊佛士經典下午茶,或在長廊酒吧小酌特別為澳門打造的專屬司令雞尾酒,或在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花園簇擁,並緊鄰萊佛士的私家無邊泳池的玻璃陽光房內享用美味餐點,同時欣賞戶外景緻。

另外,酒店還將開設一家奢華水療中心,以及由米芝蓮星級大廚主理的日本特色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