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動態

新濠承諾於2030年前達致碳中和及零廢棄度假村

新濠博亞計劃於2021年底前,為旗下所有位於澳門物業內的酒店客房均採用可重用玻璃水瓶(圖片由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下稱“新濠”)發佈第三份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詳述其在四大可持續發展領域取得的進展,並強調於2030年或之前實現碳中和及零廢棄度假村的發展承諾。

報告引述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超越界限’可持續發展策略的核心是啟發賓客與我們一同參與推動可持續發展的旅程,了解到可持續發展可成就更美好的未來。”他補充,於2030年或之前達致碳中和及零廢棄度假村雖然是一個“宏大目標”,“但新濠是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先驅”。

新濠定下四大支柱作為衡量其可持續發展進程的標準:

“修復我們的世界”(Restoring our World)敘述其致力於2030年或之前達致碳中和及零廢棄度假村的願景,相關工作要點包括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啟發我們的社區”(Inspiring our Communities)表明新濠致力成為僱員首選並願意留任的僱主,並為賓客、員工及社區提供一流安全保障的決心。

“持續發展我們的供應鏈”(Sustaining our Supply Chain)內容包括從本地市場採購及為供應鏈中的可持續物料創造需求。

“賦能業務”(Empowering our Business),闡述新濠致力成為全球最負責任、最具道德及最具透明度的綜合度假村的抱負。

環保方面,新濠透過採用Winnow人工智能科技等創新方案,減少廚餘產生。在位於路氹的新濠天地度假村員工用餐區試行六個月,成功減少67%過剩廚餘。

另外,新濠推行改善其位於澳門及馬尼拉綜合度假村的能源效率措施,年耗電量減少34,297兆瓦,相當於減少超過24,000公噸溫室氣體排放,即約5,200輛汽車一年的排放量。

新濠在報告中承諾於“2021年底前”為旗下位於澳門的物業安裝過濾添水系統,且實行全部酒店客房將均“採用可重用玻璃水瓶”的計劃。(詳情請參閱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