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大事摘錄

《東望洋傳奇》入圍國際汽車界“奧斯卡”獎項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製作的影片《東望洋傳奇》正式獲2021年度“國際汽車影片大獎(譯名)”(International Motor Film Awards 2021)提名競逐“最佳盛事影片”,成為六部獲提名作品之一。

該部入圍作品由本地影片攝製人白承志(Sérgio Basto Perez)執導。白承志在旅遊局工作多年,從事影片攝製,他與本地專業團隊共同製作本次作品,邀請今昔多位車手為影片擔任聲音導航,敘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古往今來,重現澳門大賽車獨特的色彩和熾熱的現場氣氛。

“國際汽車影片大獎”是全球汽車影視行業的領先獎項,獲汽車界翹楚及重要影視企業支持,被譽為國際汽車界的“奧斯卡”盛事。

各部獲提名的影片將有機會贏得“技術成就大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特技、最佳音效及最佳剪接共四大獎項,以及“格蘭披治大賽車大獎”。2021年度大獎將於9月15日在倫敦揭曉。

《東望洋傳奇》現正在澳門大賽車博物館的放映廳内上映,歡迎參館人士到場欣賞。放映廳配備先進的4K投影機及7.1環迴立體聲的音響設備。詳情請瀏覽網站:mgpm.macaotouris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