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澳門旅遊業資訊

全新智能行程規劃推出 展現澳門旅遊魅力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於10月28日推出《澳門滿Fun》智能行程規劃,重新整合《論區行賞》步行路線,融入更多社區旅遊元素,讓使用者自行規劃旅遊行程,增強遊覽體驗,激活社區經濟,推進澳門智慧旅遊發展。

旅遊局持續開展智慧旅遊項目,包括在2020年底推出“智能行程規劃應用”網頁及一站式手機應用程式,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旅遊資訊,配合特區政府智慧城市建設及《澳門旅遊業發展總體規劃》相關建議。

多元化路線規劃

全新的《澳門滿Fun》在原有的“智能行程規劃應用”網頁的基礎上,加入澳門特色店、文創商店資訊、打卡熱點及休閒娛樂等豐富社區旅遊元素。使用者可按自身興趣訂造旅遊行程,深入澳門各區遊歷,冀為社區注入活力,促進社區經濟復甦。

《澳門滿Fun》智能行程規劃融合替代《論區行賞》步行路線。為貼心顧及部分旅客在行程規劃時沒有明確的遊覽目標或興趣,《澳門滿Fun》規劃四條預設步行路線供參考,分別為:“中區世遺遊”、“望德堂文藝遊”、“氹仔葡韻遊”及“路環悠閒遊”。

《澳門滿Fun》智能行程規劃網址為http://tripplanner.macaotourism.gov.mo

麥麥藝術裝置於氹仔市政花園及龍環葡韻登場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和文化局合作,於氹仔市政花園及龍環葡韻增設以“與麥麥同樂”為主題的四組藝術裝置。
 
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身穿葡式服裝化身旅伴,與大眾互動玩樂及留影,鼓勵市民和旅客與親友邊走邊拍,喚起愛情、親情、友情等情感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