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向本地業界介紹2015年宣傳推廣計劃

約150位本地旅遊業界代表出席介紹明年旅遊局活動的簡報會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11月28日假旅遊活動中心舉行「2015年度旅遊局推廣活動計劃旅遊業界簡介會」,由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主持,吸引約150名本地業界參與。

會上,旅遊局旅遊推廣廳與旅遊產品及活動廳分別就旅遊產品、休閒旅遊、盛事等三個範疇,向業界業界作詳盡介紹。其中,旅遊產品的內容包括社區旅遊、旅遊認知計劃、文化旅遊、產品獎勵計劃;休閒旅遊方面包括明年於海內外舉行的多項活動,例如休閒及商務旅遊展、產品推介會及洽談會、大型推廣活動、多元化推廣、消費者推廣活動、旅遊局市場會議,以及發展潛力市場 ——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盛事活動則包括二月舉行的農曆新年活動、大型煙花表演及賀歲花車匯演。

另外,旅遊局向業界簡介了明年局方推廣策略的方向,即短程市場將專注旅遊套餐,而遠程市場將特別推廣美食(土生菜)及文化旅遊。有關2015年旅遊局推廣活動可瀏覽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歡迎業界積極參與旅遊局組織的活動,攜手推動本澳旅遊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