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电影来澳取景

《非常盗2》分别在科学馆前地和福隆新街拍摄

荷李活电影《非常盗2》(Now You See Me:The Second Act)早前一连九天在本澳取景,摄制队分别在科学馆前地和福隆新街拍摄,不少粉丝得悉后前往取景地点,一睹荷李活巨星和偶像风采,亦有不少本澳市民受聘为临时演员,相信电影上映后,将大大增加本澳的旅游城市魅力。

《非常盗》是2013年上映的美国魔术犯罪悬疑片,鉴于全球票房成绩不俗,故开拍续集《非常盗2》,由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除了《非常盗》原班人马谢西艾辛堡(Jesse Eisenberg)、活地夏里逊(Woody Harrelson)、戴夫法兰高(Dave Franco)、麦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再参演外,《非常盗2》还有亚洲天王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和丽兹.凯普兰(Lizzy Caplan)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