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將參加論壇的高層次圓桌會議

旅遊局將赴曼谷參與第四屆世界旅遊組織美食旅遊國際論壇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第四屆世界旅遊組織(UNWTO)美食旅遊國際論壇定於5月30日至6月1日在泰國曼谷舉行。論壇首次在亞洲舉辦,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與美食專家、政府官員及餐飲業翹楚共襄盛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亦將出席論壇並擔任主講嘉賓之一。

第四屆世界旅遊組織美食旅遊國際論壇以"善用科技及新價值主張引發全球正面影響"為主題,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祖拉布保羅利卡什維利(Zurab Pololikashvili)及泰國旅遊與體育部部長威拉薩科瓦素拉(Weerasak Kowsurat)等嘉賓分別在論壇開幕式上致詞。開幕儀式後,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將聯同泰國、牙買加及日本的旅遊官員出席論壇的高層次圓桌會議。

為期三天的論壇將為各地旅遊及美食專家提供寶貴平台,共同討論現今業內趨勢及挑戰,使與會者能夠就最佳實踐方法以及科技對美食旅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等議題進行交流和探討。

論壇亦包括工作坊及美食遊等活動。旅遊局將透過論壇向與會者分享澳門發展美食旅遊的經驗、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推廣項目、以及澳門邁向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發展情況。

世界旅遊組織曾在西班牙聖塞巴斯提安及秘魯利馬分別舉行兩次及一次美食旅遊國際論壇。欲了解更多有關第四屆世界旅遊組織(UNWTO)美食旅遊國際論壇的詳情,請瀏覽:http://affiliatemembers.unwto.org/event/4th-unwto-world-forum-gastronomy-tour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