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主持摩珀斯酒店开幕礼(新濠博亚提供)
  • 摩珀斯酒店以高端旅游与积极创新为定位(新濠博亚提供)
  • 摩珀斯酒店餐厅各具特色

摩珀斯酒店开幕

语音读报 停止读报 阁下的浏览器不支援语音读报

新濠天地最新项目摩珀斯酒店于6月15日开幕。酒店以希腊神话中的"梦之神"命名,是全球首座采用自由形态外骨骼结构的摩天大楼,出自已故传奇建筑师札哈.哈蒂(Zaha Hadid)女爵士之手。

摩珀斯酒店耗资11亿美元打造,内部装潢由知名设计师Peter Remedios担纲设计,并设有772间客房、套房及别墅、行政酒廊、离地130米的空中泳池、时尚品牌及零售店铺、水疗服务、贵宾厅娱乐场及别墅等。

酒店内的餐厅亦各具特色,法国名厨艾伦.杜卡斯(Alain Ducasse)将开设杜卡斯餐厅和风雅厨;天颐运用厨师发办料理形式为顾客奉上精致地方中菜;法国甜品大师皮埃尔.艾尔梅(Pierre Hermé)主理的Pierre Hermé世界为雇客带来精致佳肴。此外,酒店各处更以国际知名艺术家KAWS、Jean-Michel Othoniel及Thilo Heinzmann创作的当代艺术作品为点缀。



注:以上资料由投资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