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有26支本地及外地队伍参与本届国际青年舞蹈节(教育暨青年局提供)

"艺文荟澳":国际青年舞蹈节2019本月举行

语音读报 停止读报 阁下的浏览器不支援语音读报

"艺文荟澳"系列活动之一的"回归廿载.舞动精彩"国际青年舞蹈节2019於7月20至25日举行,26支本地及外地队伍将在大三巴牌坊、板樟堂前地、议事亭前地、综艺馆、南湾.雅文湖畔与郑观应公立学校等地为观众呈献精湛舞技。

适逢今年是国庆七十周年以及澳门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本届活动以"回归廿载.舞动精彩"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青年来澳演出,16支分别来自菲律宾、希腊、匈牙利、以色列、意大利、马来西亚、墨西哥、挪威、新西兰、葡萄牙、捷克共和国、俄罗斯、新加坡、中国贵州省、台湾地区及香港特区 的外地队伍,将与10支本地队伍一起切磋舞技,建立友谊及达至文化共融。

国际青年舞蹈节自1987年举办以来,今年迎来第十七届,至今已有来自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舞蹈团来澳演出。如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艺文荟澳"网站:www.artmac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