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今年再次參與美國旅遊批發商協會年度會議,加強與美國旅遊業者聯繫
  • 一如既往,"澳門之友"推介會將加強港澳兩地業界代表的溝通

旅遊局十二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踏入2019年最後一個月,澳門最精彩的盛事壓軸登場——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澳門光影節、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澳門國際馬拉松等輪番上演,全城驚艷處處、高潮迭起。旅遊局本月在美國、馬來西亞與香港(按舉行日期順序)等地,透過連串推廣活動,向全球旅客綻放12月澳門的無限魅力。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12月2至5日及2至6日分別前往拉斯維加斯及奧蘭多,參與美國旅遊批發商協會年度會議,加強與美國旅遊業者聯繫,並透過一系列洽談會與業界夥伴介紹澳門最新旅遊發展,鼓勵業者設計更多包含澳門行程的旅遊套票及產品。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邀請5間媒體公司代表(包括電視台、電台、網上平台及關鍵意見領袖)於12月4至8日來澳參與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及2019澳門光影節,並考察多個電影拍攝地點,考察團會以"跟着雙影去旅行"為主題製作及透過數個平台發佈多條短片。而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亦製作一本"跟着電影去旅行"電子旅遊手冊,上載至網上平台及社交媒體,並於旅遊展和路展等派發。

另外,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邀請3位千禧世代的意見領袖:馬拉松跑者劉俊騰、選美代表劉愷欣及模特兒Mika Chan來澳,拍攝一系列以"與好友暢遊"為主題的短片,展示澳門最新旅遊景點及盛事活動。

香港

為答謝"澳門之友"對推廣澳門旅遊的支持和參與,並招募更多香港的旅行社成為"澳門之友",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2月6日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辦"澳門之友"推介會,藉此加強港澳兩地業界代表溝通,並磋商2020年的銷售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