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
“滿紛樂園”提供嶄新合家歡娛樂體驗(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返回

“滿紛樂園”登陸新濠影滙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將於旗下酒店新濠影滙開設室內遊樂設施“滿紛樂園”,原定於6月底開幕,受澳門現時疫情影響需要延遲啟用。設施高四層,佔地逾2.9萬平方呎,為居民及旅客提供嶄新的合家歡娛樂體驗,助力推動澳門經濟多元化發展。

“滿紛樂園”設有五大主題區:海底主題區匯集50組遊戲點及五米高的自由落體機動遊戲;山岩主題區設有最高超過六米的不同難度攀登挑戰;叢林主題區有三座大型樹屋、四米高的滑梯和電動賽車;太空站主題區是樓高兩層的彈彈網遊樂場;外太空主題區的“星球波波池”適合幼兒與父母一起體驗。園內亦設三間派對間,為入場人士提供多款美食及生日派對套餐選擇。

新濠影滙自2015年開幕以來,提供多項親子旅遊設施,除屬於“新濠影滙第二期”的“滿紛樂園”,還有在去年開幕、設有五條不同刺激程度迴旋滑水道的新濠影滙水上樂園。而正在興建的“新濠影滙第二期”亦將帶來大型室內及室外水上樂園、擁有六個銀幕的Cineplex電影院(包括兩個傳統影院及四個豪華貴賓影院)、配備頂尖設施的會議展覽場地及更多酒店房間。

澳門持續增加親子玩樂設施

澳門有多項適合家庭旅客的親子玩樂設施,其中包括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的“天浪淘園”,園內擁有全球最長的575米空中激流,還有專為年幼孩童而設的水上遊戲專區;澳門巴黎人的“Q立方王國”建有攀登太空艙、滑梯、旋轉木馬等遊樂項目;位於澳門十六浦的“憤怒鳥遊樂中心”透過趣味性遊戲元素讓小孩盡情探索;澳門漁人碼頭的“VR虛擬現實體驗館”設有多個VR體驗項目,為驗體者帶來不一樣的旅遊和娛樂感觀。

*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