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號展旅遊形象.多間航企擬增澳門航線

「吉祥號」機身噴繪了澳門的旅遊形象


澳門航空早前引進空中客車A321(MSN6324)「吉祥號」,其商務艙設有24個座位,經濟艙有155個座位,最大亮點是機身噴繪了澳門的旅遊形象,能讓更多人認識澳門。另外,台灣虎航、濟州航空等多間航企擬增設至澳門的航線,而印尼峇厘島至澳門的非定期包機亦有望於今年年底開通。

「吉祥號」與去年引入的「融和號」、「祥和號」飛機佈局及配備相同。澳門航空邀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謝慶茜為新航機的教母,更再次與旅遊局合作,在機身噴繪澳門的旅遊形象。「吉祥號」從德國漢堡空中客車製造基地起航,途經雅典、迪拜、仰光後抵達澳門國際機場。

另外,多間航空公司有意開通航線到澳門。台灣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台灣虎航透露,澳門是台灣虎航選擇的第一境外航點,希望台灣至澳門的航線可在今年第四季開通。

印尼峇厘島至澳門的非定期包機亦有望於今年年底開通,相關航空機構及旅行社正在準備中。而韓國的濟州航空也表示明年夏季計劃飛往澳門,預計年底會向澳門民航局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