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家餐廳獲「星級服務商戶獎」

旅遊局舉行「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頒獎儀式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早前舉行頒獎晚宴,共86家達標商戶獲頒「星級服務商戶獎」,當中四家同時獲頒「稱心服務團隊獎」。「星級服務商戶獎 —— 餐廳及食肆指南」收錄兩組得獎商戶資料,並在旅遊局各旅客詢問處派發。

旅遊局根據牌照的類別,設立了「豪華餐廳」、「一級餐廳」、「二級餐廳」和「飲食及飲料場所」四個組別,進入評審的商戶合共99家。評審工作由5月開始,參加計劃的商戶接受了「服務管理體系審核」和「神秘顧客服務評核」,以評估其管理水平和前線服務。

「星級服務商戶獎」豪華餐廳組別得獎商戶共有24家、一級餐廳組別有22家、二級餐廳組別有13家、飲食及飲料場所組別有27家;四個組別的得獎商戶中,各有一家商戶同時獲得「稱心服務團隊獎」,得獎商戶可獲頒認可證書,認可有效期為三年。

公眾可透過旅遊局網站瀏覽獲獎商戶名單:http://zh.macautourism.gov.mo/plan/qtsa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