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澳門智慧酒店獎於11月7日舉行頒獎禮(郵電局提供)
  • 6間酒店獲得最高級別的"卓越智慧酒店獎"(美高梅提供)

二十五間酒店獲頒"2019年澳門智慧酒店獎"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郵電局主辦、旅遊局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協辦的"2019年澳門智慧酒店獎"於11月7日舉行頒獎禮,今年共有25間澳門酒店獲得嘉許,其中帝濠酒店、美獅美高梅、澳門美高梅、永利皇宮、永利與摩珀斯獲得最高級別的"卓越智慧酒店獎"。

"2019年澳門智慧酒店獎"圍繞各參加酒店的通訊網絡及服務、智慧用戶體驗及創新科技應用等範疇進行評審,最終評選出6間酒店獲得"卓越智慧酒店獎"、5間酒店獲得"智慧酒店獎"及14間酒店獲得"通訊服務優良酒店獎"。獲獎的酒店均提供良好的通訊網絡覆蓋,於其公共區域向客戶提供FreeWiFi.MO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以及在不同層面應用了智慧化科技項目和創新技術,實現酒店個性化服務和高效管理。

5間獲得"智慧酒店獎"的酒店包括澳門羅斯福酒店、勵宮酒店、澳門富豪酒店、頤居及新濠影匯酒店。14間獲得"通訊服務優良酒店獎"的酒店為澳門凱旋門酒店、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東望洋酒店、星際酒店、萬龍酒店、萊斯酒店、勵庭海景酒店、澳門假日酒店、竹灣酒店、皇庭海景酒店、百老匯酒店、維景酒店、京都酒店及濠璟酒店。

出席頒獎禮嘉賓包括郵電局局長劉惠明、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澳門酒店旅業商會會長陳志杰、澳門酒店協會會長王淑欣以及各酒店代表等。

如欲了解更多獎項詳情,請查閱:https://telecommunications.ct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