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
低碳綠色酒店發展聯盟於上月在澳門成立,並舉行揭牌儀式(低碳綠色酒店發展聯盟秘書處提供)
返回

低碳綠色酒店發展聯盟在澳成立

由澳門酒店及旅遊業界、行業合作夥伴、内地及澳門相關專業團體共同成立的低碳綠色酒店發展聯盟(下稱“聯盟”)於去年12月4日在美獅美高梅舉行成立典禮。於典禮上,聯盟與清華大學能源環境經濟研究所簽署首份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聯盟匯聚超過30家内地與澳門各行業頭部企業、專業團體和學術機構為成員單位。領導架構由内地綠色權威專家、大灣區環保界翹楚及社會賢達組成,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擔任創會會長,澳門中聯辦經濟部、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專業委員會及清華大學能源環境經濟研究所出任指導單位。

聯盟冀與酒店、旅遊及建築業界共同合作,發揮各自優勢,深化區域交流,共同宣傳低碳及環保意識,制定、落實並執行減排目標,並以理論為基礎,實踐為目的,為配合國家實現碳達峰和碳中和,提供創新、可行和多樣的獨到見解與實際措施。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低碳綠色酒店發展聯盟官網(https://lcghda.org.mo)。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