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The Showroom的環形透視外牆設計以新濠天地標誌為藍本(圖片來源: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
返回

新濠天地全新沉浸式藝術空間開幕

新濠天地全新藝術空間The Showroom於10月28日開幕。同日,設於The Showroom、由新濠天地與尚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聯手打造的多維體驗藝術空間Artelli,帶來日本藝術家小泉悟(Satoru KOIZUMI)及美國視覺藝術家約書亞.維德斯(Joshua Vides)的澳門首展。

The Showroom樓高兩層、面積超過17,000平方呎,其環形透視外牆設計以新濠天地標誌為藍本,可引進自然採光,營造日夜不一的藝術氛圍。

Artelli@The Showroom開創了藝術創作與商業元素聯乘的全新體驗,將集結逾全球頂尖藝術家及品牌設計師,引進獨家、首發高端藝術項目,將藝術與品牌融合,打造“奢華沉浸式藝術體驗”。Artelli品牌名稱由“Art”與“Intelligence”組合而成,意為藝術與科技智能的融合,由法國室内設計公司Malherbe Paris操刀設計,以純白色為基調,整體空間以超高挑空強化視覺的震撼感,達至藝術結合科技的完美設計。

加入擴增實境(AR)及大型電子屏幕展示藝術品,創造身臨其境的多維藝術體驗。Artelli展示藝術裝置、數碼藝術、原創手稿、創作過程及限定新品等,並會定期舉辦藝術活動,打造高端藝術交流平台。未來亦會加入元宇宙、NFT等元素,進一步提升藝術體驗的層次。

開幕首發兩特展

獲旅遊局及文化局支持的兩項展覽於Artelli@The Showroom開幕同步展出,帶來日本藝術家小泉悟迪士尼系列澳門首展,以及美國視覺藝術家約書亞.維德斯的巴斯光年系列澳門首展。小泉悟迪士尼系列澳門首展展出小泉悟為Artelli特意打造的4米高“Mickey”及1.5米高“Lotso”雕塑、小泉悟的真跡手稿,以及獨家展售的八位經典迪士尼角色木雕作品。展覽於戶外特設5米高的“Mickey”及“Lotso”大型藝術裝置。

巴斯光年系列澳門首展以約書亞.維德斯擅長的“黑白畫風”詮釋“巴斯光年”,現場並獨家發售全新限量版黑白配色30cm的版本雕塑。兩項展覽均至12月31日。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