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為“最佳主廚”冠軍王威程頒獎
返回

永利團隊成員本月代表澳門出戰世界餐飲業大賽

首屆“2022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澳門區決賽成績上月出爐,“最佳主廚”及“最佳服務員”兩項賽事的冠軍分別由永利澳門廚務管理培訓生王威程和永利皇宮小意.大利主任楊文達奪得,他們將代表澳門參加11月15及16日在摩納哥舉行的“世界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年青餐飲從業員同場較量,競逐殊榮。

有關賽事及頒獎晚宴於10月18日在永利皇宮舉行,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擔任頒獎嘉賓,並發表致辭。她表示:"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建設發展,有賴新一代熱切投身餐飲行業,了解澳門獨特的美食傳統,同時融合個人風格,傳承創新,推動本地美食走向多元及可持續發展。為此,我們透過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等比賽,以及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等認證活動,同時提供更多培訓機會,協力創設良好環境,培養優秀的年青廚師及餐飲服務員。這一切須靠各持分者同心致遠,方可成就,旅遊局謹此感謝各界的參與和貢獻。"

首屆澳門區“2022最佳主廚暨最佳服務員競技大賽”由澳門廚藝協會主辦,獲旅遊局、澳門旅遊學院及永利支持,活動旨在提升本澳年輕餐飲從業員的專業知識及國際競爭力,推進本澳“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可持續發展。活動於今年六月揭開序幕,經連場比拼,最終選出八位參賽者進行決賽。(詳情請參考此處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