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外代表

註: 所有資料出版時正確。

澳門旅遊業資訊

旅客可憑“麥麥輕軌通”三天內無限次乘搭澳門輕軌

所有乘坐澳門航空的訪澳旅客憑登機證及有效旅遊證件,可於澳門國際機場換取一張澳門輕軌特別票,憑票可享三天內無限次乘搭澳門輕軌。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與澳門輕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自8月1日起推出“麥麥輕軌通”計劃,獲澳門航空全力支持。是次計劃旨在為訪澳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模式,助力社區消費,促進旅遊經濟復甦。

凡持有效航班代碼為“NX”且到達目的地為澳門之登機證的訪澳旅客,抵澳後可在澳門國際機場的入境大堂旅客詢問處(上午9時至晚上8時)或離境大堂澳門航空票務櫃枱(晚上8時至10時)換領“麥麥輕軌通”。三天票使用期滿後,該票可按現行澳門輕軌車票發行條款進行充值及重複使用。

澳門輕軌服務時間為每天早上6時30分至晚上11時15分,列車班次為10至15分鐘一班,為旅客提供便捷、舒適、可靠及環保的公共運輸服務。如欲瞭解更多資訊,可瀏覽網站:www.mlm.co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