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
“感受澳門樂無限”5月推出“潮玩海陸空”主題
返回

“感受澳門樂無限”每月設特色遊澳主題

旅遊局與多個單位合作,啟動系列宣傳“感受澳門樂無限”月月精彩活動,串聯每月活動和節慶,推出特定的遊澳主題,並透過社交平台、短片和平面設計等方式,推介給內地旅客及澳門居民。

“感受澳門樂無限”月月精彩活動宣傳片

5月主題為“潮玩海陸空”,上演2022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2022澳門國際龍舟賽等盛事,展現“旅遊+”魅力;6月“美食666”,配合6月18日聯合國可持續美食烹調日等系列活動,宣傳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美譽;7月及8月“夏日樂繽紛”,主打來澳歡度暑假。

9月“邀約金秋”展現澳門秋日別樣景緻;“歡慶十月”將迎來多項國慶慶祝活動;11月“全城躍動”讓大眾感受大賽車熱血沸騰的刺激感;壓軸登場的12月“閃亮冬日”,以光影盛會點綴難忘的遊澳時光。

活動日程將上載至《旅遊快訊》(whatson.macaotourism.gov.mo),活動最新資訊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旅遊局將密切留意疫情最新情況,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調整活動的宣傳計劃。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