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
“濱海瑜伽之旅”活動推動創新旅遊產品方向
返回

旅遊局三專項資助計劃本月11日起接受申請

旅遊局2023年度的“社區旅遊經濟拓展”、“美食文化推廣”和“濱海旅遊”專項資助計劃於11月11日至12月21日接受申請,有意申請者須透過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實體使用者帳戶提出。

旅遊局推出專項資助計劃,旨在鼓勵及支援澳門依法成立的非牟利社團舉辦及開展多元化旅遊活動或項目,促進社區旅遊及經濟發展。其中,“社區旅遊經濟拓展”鼓勵善用社區的文化、歷史、旅遊資源以及澳門品牌旅遊盛事,增加社區旅遊元素以引客入區;“美食文化推廣”希望結合旅遊、美食及創意,宣傳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品牌;“濱海旅遊”則鼓勵利用澳門海域及海上遊項目等資源推出創新活動。更多詳情可瀏覽:www.gov.mo/zh-hant/services/ps-1660

2022年度旅遊局共收到64宗申請,最終批准30項,當中“社區旅遊經濟拓展”20項、“美食文化推廣”及“濱海旅遊”各5項,相關項目在今年3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期間陸續展開。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