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旅遊發展委員會與深合區執行委員會經濟發展局及民生事務局代表會面
返回

旅遊發展委員會代表赴橫琴探討琴澳文旅合作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聯同旅遊發展委員會代表及旅遊局人員一行24人,於去年12月17日前往橫琴,與粵澳深度合作區執行委員會經濟發展局代理局長李子蔚及民生事務局代理局長黃宇杰等會面,並就琴澳文旅融合發展路徑、琴澳“旅遊+”跨界合作及琴澳大型文旅會展商貿活動合作等議題展開討論。

會後,一行人考察了橫琴的旅遊資源和設施,包括長隆橫琴灣酒店、星樂度露營小鎮、橫琴天沐河賽艇中心及芒洲濕地公園,又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認識橫琴發展及橫琴新區規劃的情況。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旅遊局的澳門旅遊業界網站(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

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
電話:(853) 2831 5566
傳真:(853) 2851 0104
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
© 2022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版權所有